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0月26日 09:19:55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下午,我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49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开工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

枣庄分会场设在山东天瀚锂电产业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了开工仪式。

李峰通过视频,介绍了枣庄开工项目情况。他强调,我市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帮包,靠上服务、跟踪服务、全程服务,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同时,坚决贯彻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议精神,紧盯全年目标,落实“六稳”“六保”,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枣庄贡献。

当天,我市共有1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9亿元,涵盖新能源、医养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