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0月26日 09:20:26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2日,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来我市调研对台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分别陪同。

刘渊一行听取了我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先后到台资企业中峰化学有限公司、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渊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质量、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并与台商进行座谈讨论,详细了解企业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关心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破解之策。刘渊传达了省委领导对台港澳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他指出,当前形势下,台资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保持良好势头,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要加大研发力度,创新销售渠道,积极招才引智,加快平台建设,群策群力提升企业效益。刘渊鼓励台资企业要发挥自身影响力,在以台引台、双招双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刘渊要求,各级对台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本领,全面落实各项恵台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王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