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1月10日 10:02:29   来源:枣庄日报

11月9日,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第一阶段现场观摩,集中检阅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观摩活动


枣庄新闻网讯 9日上午,观摩团第四站来到了高新区养力多乳酸菌项目。该项目是枣庄高新区为加快发展“新六产”而招引建设的乡村产业振兴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1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49台国内最先进的乳制品生产线基本建成,二期配套建设研发实验室、综合办公楼等。

项目特点:

一是企业实力雄厚。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鲁南地区拥有自主品牌的饮品生产龙头企业,率先通过GB|T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相继获得中央电视台上榜品牌、中国食品行业创新企业、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企业“益正元”品牌知名度日渐提高,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二是产品丰富安全。公司产品分为三大类七个系列,主要研发生产“益正元”品牌为主导的系列产品,乳酸菌饮品、酸奶、果汁饮料、AD钙奶等产品丰富,能够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质量安全规范,经过严格的配料加工程序,口味独特、饮用安全,深受广大顾客青睐,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市场销售份额居于领先地位。

三是带动能力强劲。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完全投产达效后,乳酸菌年产能可达20万吨,日用鲜奶6吨多,预计年产值2.8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50个,带动200多户养殖户及饲料种植户的发展,有效促进张范等周边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