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1月24日 10:15:43   来源:枣庄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财经办副主任、省发改委副主任李永红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李爱杰、霍媛媛出席。

李永红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实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切实把五中全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这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李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李永红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于我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全市各级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汇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等在市政大厦主会场参加;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报告会开始前,李永红到薛城区新城街道托三社区和啤酒智能制造产业园,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互动交流,畅谈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对大家关心关注的脱贫攻坚、医疗健康、社区养老、产业发展等问题作了认真深入的解答。(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