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1月26日 10:21: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反邪教的文件精神,提高广大师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打击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11月23日枣庄市实验学校东校区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优秀少先队员袁艺菲作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国旗下讲话,并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发出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倡议。二是上好反对邪教主题班队会课。充分利用班对活动课的教育主渠道作用,各班主任通过讲故事、观看《反邪教科普宣传片》《小学生也要防邪教》视频等多种途径,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邪教”等。

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校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正确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抵制邪教、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追求健康向上的美好生活,使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