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2月28日 10:07:10

 1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书面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定位,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远景目标,为全市上下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而努力奋斗。

孙欣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政协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政协网站、政协履职通APP、“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平台,扩大全媒体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广度、密度、深度,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发挥政协优势,讲好枣庄故事,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宣传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