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2月29日 10:52:32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到枣庄职业学院走访联系市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组,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枣庄职业学院德廉教育馆。张德琦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张德琦强调,枣庄职业学院要抓住机遇,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和品牌特色,借鉴先进办学经验做法,加快建设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