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1月18日 09:20:55

薛城区新冠密切接触者核查公告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显示,密切接触者刘某某曾在薛城区活动,经调查核实,刘某某1月9日20时左右入住都市118(光明路店),20时至20时50分左右,在永盛土菜馆就餐,1月10日10时30分左右退房至高铁站,乘坐G315去往郑州。

该密切接触者为2020年12月27日同乘车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在唐山市曹妃甸区集中隔离,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刘某某在薛城活动期间密切接触人员全部隔离观察,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宾馆、饭店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按照薛城区委领导小组(指挥部)防控要求,如有与上述轨迹相同的人员,到薛城区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接触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尽量减少外出,日常做到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遵守咳嗽礼仪,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共同迎接新春到来!

(来源:薛城区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