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1月18日 11:02:11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5日,2021年“枣庄企业家活动日”在新城开元凤鸣山庄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市工信局主办,枣庄市企业家协会、枣庄市企业联合会、枣庄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企联三会)承办,全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枣庄市企业家协会从最初的几十家会员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备案会员620家,非备案会员4000余家的大型综合性社团组织。今年适逢协会成立十周年,市“企联三会”挂牌成立、合署办公一周年,在市“企联三会”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2020年“企联三会”规范并完善了办公机制,新建、更新、修改各类管理文件20余套。为加强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先后派员70多人,参加省、市级和谐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质量体系认证等培训。疫情期间,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此同时拓展专业化服务领域,截至目前,为会员单位协调应急转贷3亿多元,成功协调发放贷款1.6亿元。

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调动企业家干事创业积极性,会上对市“企联三会”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表彰。

枣庄市“企联三会”下步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当好企业娘家人的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枣庄市“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继续从“严、细、实、精、深、活”六个方面深入开展“企联三会”工作,精心谋划,精准服务,主动作为,创造性地为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服务好,为枣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甄宗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