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1月21日 17:23:07

1月20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枣庄市“十三五”资源型城市转型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历程与现状。并就“十三五”期间,我市争取国家和省转型政策资金情况,获得的荣誉表彰以及“十四五”期间和未来更长一段时期,我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思路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围绕转型发展中心工作,更加突出产业支撑、科技创新、民生投入,城市发展逐步摆脱对资源的依赖,产业由煤炭“一业独大”向“多业并举”转变,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共享发展达到新水平,初步实现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预计2020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700亿元,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