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21年01月25日 19:39:08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三、四轮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查处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暂扣违法电动三、四轮车20辆,劝导教育300余人。

据了解,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执法规定和要求,在城区重点区域设置临时卡点,把严格执法与为民服务相结合,采用教育、劝导、警告、处罚等多种方式,严查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上路行驶、无牌无证、乱掉头、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交通违法行为合理布控,把整治重心压向电动三轮车非法改装、乱停乱放、逆向行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拉网式”整治。强化与文明交通志愿队的协调配合,持续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管理和整治,确保市民出行平安有序。

此外,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电动三、四轮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电动三、四轮车违法行为整治宣传活动,通过道路显示大屏、农村大喇叭广播、路边商铺电子显示屏、报纸电视报道、悬挂宣传横幅、喷涂安全宣传标语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营造浓厚交通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