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01日 09:15:04

2月26日上午,我省举行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8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开工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

枣庄分会场设在枣庄高新区山东牧铭精密智造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孙起生、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周宗安、宋丙干、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了开工仪式。

陈平通过视频,介绍了枣庄开工项目情况。他强调,我们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全市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启动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全力冲刺一季度,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枣庄力量。

当天,我市共有25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总投资179.4亿元,涵盖高端化工、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