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05日 09:07:54   来源:鲁南传媒网

工业强则枣庄强,产业兴则枣庄兴。3月2日召开的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对全力打好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主动仗,加快新时代强市建设指明了方向,会后山亭区掀起了学习动员大会精神的热潮。

在山东亿泰建材集团,这里的干部职工正在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大家仔细听,认真记,将大会精神牢记于心。山东亿泰建材集团主要生产32.5、42.5硅酸盐水泥,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砂石骨料等建材产品。作为山亭区委、区政府直接管理的区属一级国有企业集团,集团通过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延伸新型建材产业链条,目前已形成集矿山开采、水泥生产、制砂、水泥制品加工、商砼生产、物流运输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型建材生产加工销售体系。

山东亿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勇: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冲锋号,作为我们地方国企的广大职工,群情振奋,我们亿泰集团坚持开局既决战,起步既冲刺的三牛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求时求效求质,大干快上抢跑,尽力实现区委区政府双50亿目标,为全区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国企应有的担当与贡献。

近年来,山亭区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迅猛,旅游要素体系日益完善。动员大会后,翼龙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立即结合行业和单位实际,邀约国内文旅投资机构、演艺公司、旅行社等进行实地考察,洽谈业务,加快推进实施工作计划。

山亭区翼龙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 颜栋: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我们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紧迫感 、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旅产业作为无烟工业,在吸引外来投资拉动外来消费,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功能,接下来我们将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尽快拿出翼龙文旅发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方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以枣庄工业振兴转型升级为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文旅复苏的机遇期,坚持绿色化发展,努力打造田园客厅,擦亮我们无烟工业品牌,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山亭台 卢彦超 王琳 张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