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05日 09:49:04   来源:鲁南传媒网

昨天我市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工业强市的冲锋号。对此,峄城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金钥匙”,全区上下牢固树立起“项目为王、项目至上”的理念,以项目思维来谋划发展,用具体项目来促进发展。

眼下,位于峄城经济开发区内的山东雪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进入联机实测阶段,这也是峄城区今年以来新型材料项目落地投产较早的项目之一。据了解,该项目分三期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高精密、大截面的高附加值工业铝型材,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工程、轨道交通、高铁、汽车以及电子产品等领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利润1.2亿元,年税收约2000万元。

(山东雪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春晓  铝作为一个新型材料呢  在工业领域有着广泛地应用和发展  你比如像我们平时高铁  电子产品 轨道交通等对轻量化的(需求)有着广阔的发展  从来到枣庄去年十月一号我们开始立项动工  到现在已经联机实测了明显感觉到了咱市委和区委营商环境的极大变化)

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中提出,要按照“保持速度、做大总量、提升质量”的思路,以产业高端化、集群化、绿色化为方向;要着力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针对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准确定位,以发展高精尖新型材料的山东雪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山东雪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春晓  我也是在手机上看到了陈平书记在工业强市的动员大会  心里边也很有感触 我们就像鼓足信心  今年完成一期的投产达产 二期的建设完成   三期逐步的涉足像高铁的连接件  还有像我们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底盘  全铝车身  还有些电子产品的原配件 向高密性 高精尖轻量化(方向)发展 )

峄城区孙延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