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05日 10:01:01   来源:鲁南传媒网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薛城区经济开发区的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船)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观看了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后,公司上下备受鼓舞,决定要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实施技改提升,将公司打造成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锂电池生产基地。

   春寒料峭,咋暖还寒,不过在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仓库内,却是一片火热的施工场景,工人师傅们正在对仓库进行升级改造,再过不久这里将成为全公司最先进的生产车间。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安勤我们的车间升级改造以后,将建成四条全自动化pack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五个亿,我们的产品也是主要面向高端市场,包括机器人、无人机、军工、和医疗等板块。

   海帝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以锂电池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最初以中低端电动车锂电池生产为主。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受到了冲击。企业何去何从,一度成为公司上下热议的话题。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安勤 :我们公司是加大了科技研发的经费,加大科技投入,然后我们又进行设备自动化升级改造,就是我们现在的技改升级。

   海底科技虽然是高新技术企业,但是低端的生产设备以及市场占有率让高新技术企业有点名不副实。公司克服资金困难,坚决扛起技改大旗,在生产线智能化提升改造以及科技投入上下功夫,让企业再一次迸发活力。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安勤:我们公司实现了技改以后,我们的外贸出口额,成倍増长,我们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目前公司产品销售主要集中在欧美国家,外贸出口占公司产品的90%以上。形成了以锂离子电芯、动力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储能集成及应用等产业集群和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观看了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后,公司上下公司上下备受鼓舞,信心满满,决定要加快发展,努力打造中国一流锂电池生产基地。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安勤  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明确提出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我们公司决定抓住机遇,以此为契机加大科技投入,把我们的企业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锂电池生产基地。我们公司也打算用三年的时间争取IPO上市,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目标,贡献我们公司的智慧和力量

薛城台 杨守明  胡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