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26日 10:33:38

3月25日下午,威高集团创始人陈学利和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一行来我市考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陪同。




陈学利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区鲁南大健康医疗器械产业园,详细询问了项目入驻、产业集聚等情况;随后又来到瀚迪新型功能性敷料项目和骏盛快速病理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和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陈学利对我市大力发展新医药产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同,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鲁南大健康医疗器械产业园位于枣庄经济开发区,以体外诊断设备和试剂生产、高端耗材、生物医药产业为发展方向,根据入园项目实际需要,灵活采取企业自建、委托代建、租赁使用等投资模式。园区于2019年2月启动建设,先后招引落地11个创新型项目;其中瀚迪医疗、骏盛医疗2个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国科医工智造、中海生物等8个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蓝孚辐照中心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推动我市新医药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