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3月30日 09:19:16   来源:枣庄日报

3月29日下午,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国伟指出,“双十镇”建设是市委陈平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重点工作,是3年一个周期的长线任务,对于枣庄实现财源建设新突破、打造县域经济增长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把握“双十镇”建设,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勇气士气,思想再统一、合力再凝聚,加快推动“双十镇”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扛牢职责使命,高标准推进“双十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盯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有条不紊推进;各组要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双十镇”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要求保障“双十镇”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这项严肃的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