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4月01日 08:47:49

3月31日,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动员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2021年全市工会工作,于良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强化工会责任担当,汇聚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奋进力量,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开局“十四五”谋求新突破贡献工会力量。要聚焦八个过硬、做强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维权服务质效,围绕省总、市总工作要点,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奋力推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尽快扭转被动局面,打赢考核翻身仗。要聚焦短板弱项、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以创新引领改革,以改革深化创新,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