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4月01日 18:09:43

4月1日上午,枣庄市“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举行。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据记者了解,2020年枣庄市税务系统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加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尽力的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办税缴费朝着便利化智能化的方向大步迈进。为做好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枣庄市制定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增加了推进智慧办税的服务举措,提升了提速退税办理的服务标准,丰富了深化结果应用的服务措施,全面规范涉税服务执业秩序。

另据了解,今年4月1日到4月30日,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这一个月时间里,枣庄市税务系统将集中力量和资源,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解读和宣传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枣庄建市60年来枣庄市税收改革发展成效,为推进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