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4月09日 09:22:22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2021年是台儿庄大战胜利83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于2021年4月8日举行台儿庄大战胜利83周年纪念活动。台儿庄大战参战将士后代、战地记者后代、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群众及游客、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在台儿庄大战无名英雄墓前敬献鲜花表达哀思,告慰在台儿庄战役中牺牲的中国将士,昭示后人珍爱和平。

百年沧桑路,四月忆英魂。台儿庄大战虽然已经过去83个春秋,但爱国将士和广大民众浴血奋战、共御外侮的英雄气慨,值得我们铭刻不忘。今天的大战英烈献花活动,就是在告慰那些在台儿庄战役中牺牲的将士们,昭示后人,珍爱和平。

当日,台儿庄大战参战中国将士后人、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等还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并在下午进行了文物和珍贵手稿等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