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5月07日 09:59:22

枣庄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更名成立于20126月,是一家国有参股的地方性金融企业。现设有19个职能部门,9个事业部,济宁、菏泽两家异地分行,30家支行(营业部)。

枣庄银行先后荣获“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山东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枣庄市金融消费纠纷典型案例信息竞赛优秀组织奖”“枣庄市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站在新的起点,枣庄银行将继续肩负“成就员工,回报股东,服务社会”的发展使命,坚持“服务地方、服务民生、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秉承“与地方经济共同成长”的工作理念,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奋力实现发展质量更高、党建保障更硬、竞争能力更强、经营效益更好、品牌形象更佳的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