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5月07日 10:04:19   来源:枣庄银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枣庄银行党委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学史悟思排头兵,号召全行从实际出发,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落脚点。

凝心聚力强部署,坚定不移明方向

明确的部署规划才能更好的将党史教育开展下去,清晰的框架才能让党史教育富有生机。3月26日,枣庄银行总行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印发了具体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进一步规范明确组织架构。动员大会过后,总行党委持续推动落实,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一次,小组办公室会议三次。研究审议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上,领导小组成员讨论热烈,对实施方案提出自己的看法见解,拟定党史教育学习计划,为后续活动开展铺平道路。

扎实推进全覆盖,奋发精神学党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全覆盖,枣庄银行总行党委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行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所有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这堂“必修课”的学分修满、学扎实。并配发指定学习材料380余本,同时,设计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化走廊展示墙等各类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开展各类红色主题活动,进一步在全行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展现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唱响宣传主旋律,组织开展强宣讲

根据枣庄银行总行党委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立足实际,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和员工自觉学习相结合。截至目前,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市委理论学习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全行19个党支部共组织专题宣讲17次,专题讲党课13次,受众党员240余人。枣庄银行将把搞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客观总结全行业务发展中形成的成功经验,找准当前和今后业务发展的可靠路径,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向主责主业聚焦发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