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5月18日 09:13:25

关于取消2021年农历四月初十

峄城古会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近期国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的实际,按照中央、省、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持续巩固防控成果,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取消2021年5月21日(农历四月初十)峄城古会

届时一律禁止在承水路、宏学路、坛山路、北关商业街、解放南路、福兴路等主次道路两侧出现群体性人群聚集和摆摊设点等与古会相关的一切活动,若出现以古会名义执意摆摊设点的,由卫生防疫、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依法依规取缔并处罚。

敬请广大群众、流动商户相互转告,共同维护城市秩序和卫生环境。对因取消古会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感谢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峄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