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6月03日 10:21:09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周勇。山东高速集团副总经理房建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张宏伟对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对枣庄发展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宏伟指出,枣庄是老工矿城市、老工业基地,具有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确立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化强市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工业大振兴、产业大发展都离不开基础设施的大支撑、大保障。山东高速集团是我省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综合实力强、品牌影响力大,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山东高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京台、新台、临滕高速和枣木高速与枣临高速连接线等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在机场、港口、物流园区、城市道路、智慧交通等领域合作力度,为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高速集团在枣庄的发展,保障好工程需要,营造好施工环境,积极配合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周勇介绍了山东高速集团运营发展、业务板块和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山东高速集团与枣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精准对接枣庄发展需求,不断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空间,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