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6月18日 14:44:29

       进一步扩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增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6月份是“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城头镇在六月中旬,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

6月15日,城头镇组织召开2021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会议。城头镇科级干部、服务区书记、自然村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规定,会议要求正确认识了解民族宗教问题,提高民族宗教工作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增强民族宗教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观念,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浓厚氛围,以枣庄民族宗教普法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180915083_副本.jpg

6月16日城头镇又在镇同心广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答广大市民咨询,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到宣传点、学校、企业、等地就宪法、民法典和公共法律法规、宗教政策法规开展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发放明白纸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宗教政策法规知晓面、增强了影响力、强化了宣传效果,为提高全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郭玲 颜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