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6月30日 08:20:21

6月29日,中共枣庄市委召开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介绍了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安排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院、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主持新闻发布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市将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展示成就,讲好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我市就庆祝建党百年作出了十个方面的活动安排: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奋斗史、枣庄地方党组织革命史等内容举办座谈会开展专题研究阐释。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做好“两优一先”推荐评选表彰。我市共有1名共产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1个党组织被确定为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共有11名共产党员、7名党务工作者、14个党组织被确定为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对象,6月30日,我市将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进行表彰。五是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以项目建设的大攻坚大突破,推动经济发展的大提速大跨越,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六是举办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七是在会展中心和大剧院分别举办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艺术大展和大型民族音乐会以及一系列文艺活动。八是创作推出一批文艺作品和出版物。九是组织颁发纪念章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十是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