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7月23日 09:49:28

7月21日下午,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苗素军、时新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出席。

于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举办及时、主题重大、安排紧凑、学风严谨,取得了扎实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各级要以这次专题读书班为新的起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更加深入“学党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锻炼、感悟初心使命,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更加深刻“悟思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更加扎实“办实事”,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更加有为“开新局”,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意识,坚持抓重点、重点抓,推动枣庄各项事业阔步向前。

本次读书班自7月17日开始至21日结束。读书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辅导报告,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在学习中进一步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