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9月10日 15:51:17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9月9日,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副市长左文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各区(市)、枣庄高新区7个片区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各片区项目现场管护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

左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回顾梳理“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实化、量化,全力以赴抓好“大会战”重点任务的落实;要树立精品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打造“大会战”精品示范片区项目;要坚持走市场化的路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大片区项目规模,创新发展模式;要建立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类林水项目管护责任主体,不断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要做好结合文章,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积极谋划明年“大会战”片区项目建设任务;要严格调度督导考核,推进“大会战”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刘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