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9月14日 08:57:54

倡导网络文明新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弘扬优秀网络文化,助力枣庄市文明城市创建,是枣庄全体网民的共同责任。

值此枣庄建市6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普通网民,我倡议,自觉遵守《枣庄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害信息。

我倡议,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

我倡议,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我倡议,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

我倡议,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保证自己传播的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坚决抵制各种不良信息。

我倡议,提高自身文明修养,严守社会公德和伦理道德,增强辨别是非、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虚假信息,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我倡议,积极维护国家、社会、集体和个人合法权益,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上不良行为,坚决同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我倡议,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法治意识,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网络文明。

我们共同倡议:全市网民朋友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好网民,为庆祝建市60周年、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贡献网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