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9月22日 10:33:19

我倡议 你接力

枣庄新媒体人系列公益海报

(第一期)

为发挥新媒体人的自身平台特点,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由枣庄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指导,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枣庄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枣庄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枣庄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枣庄市新媒体联盟承办的《我倡议,你接力——枣庄新媒体人系列公益海报》今天推出。

值此枣庄建市60周年之际,枣庄市在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期间发布了《2021年枣庄市网络文明倡议书》,倡导网络文明新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弘扬优秀网络文化,助力枣庄市文明城市创建。

作为一名新媒体人,我们为枣庄代言,共同发声,共同倡议,自觉遵守《枣庄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好网民,为庆祝建市60周年、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贡献网络力量!(按姓氏首字母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