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9月28日 09:24:08

9月27日,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枣庄市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枣庄市市场监管局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践行“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工作理念,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牵头事项,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筑牢民生底线、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开展了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安全乘梯守护、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计量惠民等重点民生项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市市场监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创新市场监管举措,提升市场监管能力,严把生产、流通、消费每一个关口,严格执法惩治各类市场违法犯罪行为,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学党史、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