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0月15日 10:52:30

10月1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朱国伟围绕“枣庄建市60周年发展回顾和经验启示”这一主题,以时间为线索,图文并茂地通过一个个事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从艰难起航与取得探索、改革开放与经济恢复、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确立与发展、城市转型提质和奋力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五个方面为重点,为学员回顾了建市60周年的发展历程,感悟城市的沧海桑田。又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干字当头梳理了60周年的经验和启示,扬帆破浪再续辉煌。


朱国伟指出,建市60周年不仅是枣庄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续写辉煌的新起点,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学员要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主战场,共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群策群力、共同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创枣庄的下一个六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