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0月27日 09:18:55

10月26日,市供销合作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宣读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发来的贺信。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于庆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


陈平在贺信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在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经济发展方面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希望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切实做到巩固基础、发挥优势、创新突破、整体提升,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庆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枣庄市供销合作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践行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士官强调,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自觉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供销社工作,全面推动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供销改革发展的组织保障,努力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开创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和修改通过了《枣庄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