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11日 10:18:30

11月9日下午,全省“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枣庄中心组组长张荣庆,副组长王延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随后孙起生主持召开全市“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四位一体”推进三年行动,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执法、重点领域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能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企业本质安全和应急救援准备能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治理水平提升;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监督管理、拒腐防变的能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风清气正;要把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正视差距、搞好对接沟通、运用好考核结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争先进位,全力以赴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