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19日 10:17:05

11月18日上午,西城区水系水环境治理工程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承新,市政协主席、西城区水系水环境治理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进城,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西城区水系水环境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既是水利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齐心协力推动工程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始终把生态效益放在首位,统筹水资源利用、水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加大污水治理力度,突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坚决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坚持高效率推进,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能快不慢、能早不晚,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工。要坚持高效益运营,不断增强经营意识,充分挖掘土地潜力,按照“干好今年、备足明年、想好后年”的原则,聚焦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现代水网建设,提前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水利项目,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实“水保障”。


肖进城指出,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作为项目总包单位,一定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