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24日 10:15:50

11月23日,枣庄市公安局“云剑”2021打击侵财暨团圆行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公安局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枣庄公安机关始终把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作为打击重点,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小案”侦防等重点工作,有效震慑了犯罪。截至目前,全市共破获侵财案件3200余起,打掉团伙20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900余名,追缴赃款赃物折款总计2500余万元。

世间最温暖的路是回家路,让失踪被拐儿童家庭实现团圆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团圆行动,是公安机关回应群众期待、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举措。公安部部署“团圆”行动后,枣庄市公安局强化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多次听取汇报,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多方工作,帮助75个家庭实现了团圆,其中失踪离散50年以上3人、60年以上3人。失散时间最长的达68年,也是截至目前全国失散时间最长的。行动期间,破获拐卖积案7起、打掉拐卖团伙4个,抓获成员43名。“无论多远多久,都要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