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2月03日 17:11:37

12月1日,在市能源局指导下,峄城区发改局(能源局)会同峄城供电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共建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17名市派峄城“第一书记”畅谈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进行交流讨论,听取“第一书记”对供电助力农村经济发展的意见,全力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峄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1年以来,峄城区发改局(能源局)会同峄城供电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在市能源局和市供电公司的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紧抓住客户关切的主要问题,大力实施“阳光业扩”工程,全力提速提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会议伊始,峄城供电中心主任黄桂鹏从着力构建坚强网架、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入手详细介绍了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重进行阐述了采取的服务举措等,明确将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用,想客户之所想、谋客户之所谋、急客户之所急,继续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畅所欲言,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峄城区发改局(能源局)郑建军主持会议直接开门见山,指出对加强党建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多提宝贵意见,为供电服务美好峄城建设筹谋划策、贡献力量。

“一直都知道供电公司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峄城变电站改造是个大项目,克服这么多的困难,提前三个月完成建设,彰显了供电速度”“我们是驻村第一书记,下一步会和供电公司在服务乡村经济发展方面加大交流力度”……

在经过实地观摩峄城变电站、党建活动室等现场,听取了供电中心工作介绍后,17名市派第一书记对供电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和直白的认知,他们纷纷畅谈,对市区两级能源部门扎实推进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供电中心强化党建统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履行责任真情为民等工作给予点赞,并结合乡村振兴提出建议,将与供电中心一起共同为美丽峄城建设添砖加瓦。

当前,峄城供电中心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按全市获得电力创新突破方案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充分认清“为了谁,依靠谁”,把客户盼的变成我们办的,把我们办的变成客户赞的,主动服务各级重点项目及小微企业,全力打造办电精心、服务贴心、降本用心、履责尽心、用电放心的“五心”服务,坚决杜绝“三指定、体外流转、乱收费、吃拿卡要、推诿搪塞”等触碰红线行为的发生。坚持“让电等发展”,积极推进直配网工程实施,完成6条配电线路改造、新增138个台区,做好园区宝龙水晶等重点项目供电配套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升各营业窗口“三型一化”服务水平,把营业厅打造成“服务型、体验型、智能性、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多功能智能营业厅。从“最多跑一次”转变为“一次都不用跑”,做到“办电不见面”,服务“零距离”, 及时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提高供电服务能力,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