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1月19日 09:42:38   来源:枣庄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坚持学用结合,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践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多方位、立体式全面推动辖区学习热潮。

该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多次专题会议,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充分交流研讨,砥砺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辖区23个村居充分发挥基层堡垒作用,结合每月党员活动日,组织辖区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伟大成就、宝贵的历史经验及新的历史要求等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进一步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明确工作方向。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小红土”志愿者广泛开展进企业、进校园、进广场等志愿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阐释,推动辖区学习氛围持续高涨,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家田 孙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