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1月26日 15:57:45

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到市中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孙起生先后前往文化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枣庄汽车总站和贵诚商场等地,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孙起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又值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戒备,牢固树立“一稳皆稳、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孙起生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流程,加强现场接种人员引导,缩减群众等候时间,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的接种服务。要严格细致管控重要关口,盯紧盯牢汽车站、大型商超等人流量大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