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2月11日 09:17:17

日前,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根据国家卫生城镇相关评审管理办法和标准,组织专家对2021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其中,枣庄市、滕州市上榜2021年重新确认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


根据国家卫生城镇相关评审管理办法和标准,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21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复审结果表明,我市重视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城镇荣誉称号后,持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疫情防控奠定了扎实的环境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全市上下凝聚了“敢啃硬骨头”的拼劲,彰显了“知难而进、敢打必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创卫精神,锻炼了一批敢担当、勇作为的基层干部。各级各部门在复审迎检中“比”出了决胜大考的信心动力、“学”出了应对困难的本领方法、“赶”出了争先进位的行动力与执行力、“超”出了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


擦亮国家卫生城市这张靓丽的名片,是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生动实践,更是助力枣庄未来可期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