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3月23日 10:11:28   来源:枣庄日报

日前,省政府新闻办发布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首批发布十四类、223家品牌,其中滕州市兖矿鲁南化工、联泓新材料、中科蓝天、辛化硅胶、滕州马铃薯等5个品牌上榜。


据悉,本次“好品山东”遴选范围涉及中国质量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企业和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老字号、地理标志等存量品牌,突出质量、创新、品牌、效益及绿色发展等评价指标,体现了“好品山东”的核心内涵,展现了群众舌尖上的、日常消费的“好品山东”和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成果。


去年以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共建共享“好品山东”,聚焦优势产品、企业、行业、区域、地理标志,多管齐下,不断扩大品牌培育库,精准施策,持续壮大品牌队伍,优化结构,增强品牌竞争力,为争创“好品山东”品牌厚植生长的土壤。搭建计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等“NQI”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企业走优质发展、以质取胜之路。引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动生产经营模式变革和流程再造,不断强化“全员参与、过程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品牌建设能力,提高了该市的品牌美誉度和竞争力。(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