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4月30日 20:35:26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报道

4月29日上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钟华;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分别致辞,要求全省广大师生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部署,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之中,在全省掀起新一轮全民阅读热潮。对此,师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努力争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时代新人。仪式最后,正式发布了本次阅读活动的互动小程序“悦读成长书香校园”及推荐书目。

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书香山东.掌上读书”、“书香山东.读书征文”、“书香山东.经典朗读”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在阅读中提炼人生智慧,汲取知识力量,用阅读引领文化风尚,沉淀文脉底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