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6月03日 19:13:59

近日,“保护百姓钱袋子 多剑出鞘守平安”,防范打击保险领域违法犯罪、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公益活动在枣庄金融中心大厦举行,一起去看看。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居民在防范代理维权、保险诈骗、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风险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提升居民金融素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保险业市场秩序及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市民守住“钱袋子”。


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折页2000余份,工作人员通过派发防诈宣传单和已经发生的诈骗案例来生动形象地讲解各种金融套路和陷阱,教会大家如何有效预防诈骗,传授防诈骗的技巧,防范诈骗于未然。


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总经理  孙景云:我们承接这次活动的宣传共建工作。也是通过此次的公益活动。让我们辖区的居民更多的了解金融诈骗的形式。把我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起来。守好我们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