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6月21日 19:53:49


为进一步提振居民消费、拉动城市经济,满足市民打车需求,在枣庄市商务局的推动下,滴滴出行投入专项消费补贴150万元,推出“6月坐滴滴,全月6折起”山东惠游季活动,为枣庄用户发放网约车最高百元出行消费券大礼包,助力城市经济复苏,也为广大司机师傅们拉动订单,稳定收入。


该活动是周期性活动,在每一期的“山东惠游季”,滴滴出行不仅向乘客免费发放超值的打车优惠券,还将联合相关企业及品牌,为广大市民提供多项优惠活动。


在6月22日起至6月25日期间,枣庄用户可免费领取最高抵扣100元的打车消费券(内含立减5元券、7折最高抵扣5元券、85折最高抵扣10元券、9折最高抵扣20元券等优惠,仅限已注册用户参加)。


同时,滴滴也会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保障司乘双方出行安全,让出行更美好。


领取方式:搜索“飞羊精选”小程序进行领取,具体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