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04日 09:38:21   来源:人民网

红色旋律颂咏时代,歌声嘹亮感恩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德百集团各单位纷纷组织红歌联唱活动,唱响红色经典,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7月1日,德百大楼“喜迎党的二十大,拼搏奋斗正青春”红歌联唱活动盛大举行。德城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许勇,德城区副区长窦光斌,德城区政协副主席史建武,德城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伟华,德城区总工会主席陈书峰,德城区团委书记李凯以及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总经理郭群等出席活动。国家一级演员、原德州市歌舞团团长肖吉木受邀作专业指导。

此次红歌联唱共有来自德百大楼、德百超市公司、华联商厦、德百运河广场、德百家电公司以及德百集团后勤和烟酒公司的七支代表队唱响红歌主旋律。

《阳光路上》《中国军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一首首经典难忘的红色歌曲,抒发了德百人爱国、爱党的火热激情,展现了德百人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宏伟历程!

整场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每一个参赛团队都以饱满的激情和感恩的情怀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晚会在《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声中结束。

6月30日,由德百家居广场、德百批发城、德百奥莱广场以及澳德乐时代广场组成的10支红歌演唱队,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大舞台成功唱响了“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红歌演唱会。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金刚,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岳红星、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学武,国家一级演员、原德州市歌舞团团长肖吉木,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等领导以及工商联10余名企业家嘉宾和媒体代表参加。

《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迎风飘扬的旗》等一首首嘹亮的红歌,抒发了德百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德百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唱出了德百人扎根德百、奉献德百的豪迈激情。

与此同时,德百集团夏津德百、宁津德百、齐河德百、武城德百、乐陵德百、平原德百及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等县域门店也纷纷举行红歌联唱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张宪军 冯 敏 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