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13日 09:06:09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2日,全市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实地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中共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实地评估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朱清彬强调,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事关民生,事关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必须高度重视,打赢这场示范创建的“大决战”。在迎评准备上必须全面细致,做好随机抽考、综合访谈准备,开展好创建宣传展示,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在工作配合上必须精准高效,强化统筹协调,履行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好评估专家组的各项评估要求。在工作纪律上要赏罚分明,严格奖惩机制,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创建取得圆满成功,开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记者 贺迎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