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18日 19:55:04   来源:网信枣庄


7月18日上午,2022山东省数字乡村建设推进大会筹备协调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分工,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秘书长、网信办主任刘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山东省数字乡村建设推进大会是实施数字乡村发展战略,探索数字乡村发展新模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举措。我市作为大会承办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责任,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抢抓机遇,积极搭建数字乡村应用场景,展示发展成果,积极为我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贡献枣庄经验,探索枣庄模式。要精心组织筹备,按照“高、细、准、温、浓”的工作要求,强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横向联动、纵向沟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形成统筹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将大会办成一场高水平的精彩盛会。


审核:赵伟建

编辑:张建钊

校对: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