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21日 09:28:48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是枣庄市按照“六大”石榴产业发展思路,与广药集团合作建设,目标是打造中国石榴产业创新发展的标志性聚集区。


项目占地72000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于2021年8月全面开工,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该项目依托广药集团的品牌价值、科研资源、市场渠道,能够迅速提升“枣庄石榴”品牌价值,实现石榴产业快速做大做强。


产业园合作单位美果来拥有多个省级创新平台,正在申报“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别是与中国工程院黄璐琦院士团队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枣庄石榴产业技术研究院。目前,年产“石榴+”系列产品3.5万吨的生产线已正式运行,王老吉石榴汁已上市。产业园还吸引聚集石榴大健康企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效协同。三年内,打造石榴饮品、石榴酒、石榴化妆品、石榴大健康产品4个生产基地和石榴产品研发、综合检测工程技术2个中心。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贾馨儒 孟令洋 报道)


责任编辑: 李扬      签审: 吴永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