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14日 13:23:39   来源:山东商报枣庄新闻

喜迎华诞跟党走,扬帆起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在金河湾社区组织开展以“庆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童心童画颂党恩百米长卷庆华诞”儿童手绘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少年儿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演出中,一首首经典的旋律,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让整场演出沉浸在浓厚的爱党、爱国的氛围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整场演出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手绘活动开始前,人大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建党节”的由来,通过故事增强了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随后为参与者分发了颜料、画笔等绘画材料和工具。听完讲解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动手实践,耐心细致地用铅笔打底,逐步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精心地选色、上色。经过大家一笔笔精心描绘,饱含着对祖国、对党美好祝福的画卷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以“文化演出+儿童手绘”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居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一面旗帜映红心,一颗红心永向党!龙泉街道将以本次文艺演出为契机,进一步展现出居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用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玉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