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25日 15:00:53   来源:市总生产部

     7月21日上午,“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市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重点项目专场启动仪式在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部举办。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伟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共同为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部职工赠送了消暑降温物品。

      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全市165个重点项目职工和推进专员送清凉、送关爱,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的重要措施,也是关心关爱职工、助推项目建设的具体体现。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把“清凉”送到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送到发展最需要的地方,为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